搜索 |
[同肤质在用]

干性迟钝肌

[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]

70712

楼主 只看该作者
huafen 新学乍练 颁发于 2020-8-24 11:53:44 来自:观赏器

最新回复 2020-9-13 19:31:44

我想问下姐妹们,哭了,粉底液或许护肤阅历履历分享给我呀,球迷007足球论坛。你们有什么好的护肤品,往脸上抹东西面颊很方便泛红起痘痘,我是干性迟钝肌。
沙发 只看该作者
panda酱 版主 颁发于 2020-9-3 16:54:08 来自:观赏器

同迟钝肌,没有什么不良反映,起个本原保湿的作用,这题我会!水乳我用的是珂润的。
还有之前也用过怡丽丝尔的水乳套装也还行(但我没用完。。。)

粉底液的话,但是我觉得持妆效果不咋地,球迷007足球论坛。不会拔干,还是较量滋润的,目前用的是红地球的。

点评

嗯嗯 谢谢 颁发于 2020-9-13 19:31
您需要登录后才不妨回帖 登录 | 立地注册

  •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——足球P系列
  •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——足球P系列
  •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——足球P系列
  •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——足球P系列

花粉女生

工具下载

  • 花粉客户端 官方

    Make it Possible

关切花粉俱乐部

用户协议 | 隐私条款 | 网站地图 | 客户端 | 手机版 | 告发邮箱: huaweifans@ |关切花粉俱乐部: 在腾讯微博关切我们
| 备案主体编号:44201919072182 |

Copyright © 2012-2020 足球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快速回复 前往顶部 前往列表